凝露未晞

业余为爱发电者

【鬼玲】比起做王的女人,做我的女人不是更好吗?

“你就这么想当世孙嫔吗?”

“是。”

鬼伸出手搭在玲的肩膀缓缓摩挲,顺着她的胳膊往下,神情莫测。玲感觉像是被一条蛇缠住了胳膊,阴冷压抑,恐惧盘绕在她心头,却不敢反抗,不能反抗,只能僵直着身子任他作为。

她微微抿住唇瓣,仿佛这样就可以稍稍放松绷紧的神经。以身饲虎十年,她早就可以在鬼面前装出一副顺从乖巧的模样。

他的手最终回到了她的肩头,轻轻捏了捏,看着这个垂眸不知在想什么的少女,她面容娇艳明丽,即使面无表情也让人心生亲近之意。只是尽管表面看起来如此乖巧温顺,他却分明感觉到她的身子一直僵硬且抗拒着他。

他装作没有察觉,像从前那样漫不经心地问:“比起成为王的女人,成为我的女人不是更好吗?”

那个世孙,懦弱无能,只知道像条狗一样跪在我的脚边听我的指令。为什么不选择我呢?你看,我比他强大多了,我完全可以保护你,比他做得好得多。你要的权势,地位,我全都可以给你。你选我,好不好?

这些话永远没办法说出口。

他紧紧盯着她,手也紧张得有些颤抖,只能微微加重了力气压在她肩头,害怕被她发现了他的无措。

玲的心被猛然一撞,一个她不敢相信的猜测慢慢浮出水面。

不,不,这不可能。

她强压下内心的惊愕,直直看向他的眼睛。她眼中是决绝的狠意,熊熊燃烧的野心——她从不在他面前掩饰:“我只想成为手握权势的凡人。”

他顿生恼意,两根手指抬起她的下巴,暗自咬牙和她对视,想看她是否心若磐石不可转也。她却毫不躲闪,明明是春水一般清润的眼眸,却透出长白山上化不开的冰雪寒意。

他早就习惯了黑夜与孤寒,却仍无法承受她眼眸的冷清。

他败下阵来,偏过头不再看她,怕自己再看一眼会忍不住吸尽她的血,叫她再也做不了她想做的:“出去吧。”

她当真转身就走,毫不停留。

他静静地等着,等到她走出了这地宫,都没等到她一句反悔的话。

她的脚步声渐渐消失,他深深地吸气,胸口像是卡着一颗又青又涩的橘子,酸得要死,苦得要死,却不上不下地堵得严严实实,闷的他快掉眼泪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